公司簡介 about us

我們是風力發電及太陽光電發電系統的專業系統整合廠商,提供客戶從規劃、設計、補助計畫申請、全程施工監造、市電併聯與餘電回售台電申請作業及定期維護等一體化服務。
本公司並有風力發電及太陽能設備銷售,包括風力發電機、風機本體桿柱、箱體、太陽能板、太陽能電池、太陽能路燈等太陽能週邊設備及教學用之太陽能光電教具。全力為您打造綠建築概念之綠能資產,朝綠色能源科技系統集成商的發展目標邁進。
主要實績有:新北遠雄H85、新北遠雄H86、新北遠雄H106、台北鴻義建設、台北首泰建設、桃園大溪仁和國小、台中登陽漱夏、新北冠德鼎苑、新北冠德中研、新北冠德鼎峰、聚合發香禔、台北市捷九、彰化大村國小、新竹錸德科技、新竹縣貽泰公司、台中上騰建設、台中富宇建設、台中東新國中、台中瑞穗國小、台中愛町實業、台中大毅建設、台中勤立機電、台中清水國中、台中忠孝國小(獨立型)...等。施工品質與專業技術深獲客戶信賴與好評。
節能減碳是身為地球村每一份子責無旁貸的。政府為推動再生能源的發展,訂定再生能源設備補助獎勵、餘電回售、發電躉售台電等,設有各項補助辦法及獎勵政策,希望能以不同的替代能源去營造「節能減碳」的生活環境。